Another (下) / 雙伸




一樣渣

一樣短篇

一樣超級帶過

一樣超微h

一樣稍虐

稍痴漢…大概

黑伸視角













────────────────────────



沒有文乃的世界是多麼的痛苦…


啊啊…已經什麼都無所謂了…已經…



手中的剪刀閃爍著銀色的光芒,我舉起它…


狠狠的朝著頸動脈刺去─────────






─────────────────────────────




身處於這樣奇怪的世界已經多久了



在銀灰交織而成的且四處不斷播放著…



另一個我


他的周遭,生活,瑣事,一切…


的這個世界




我一直以來在這所能做的從來就只有看著他

忌妒他

羨慕他

仰慕他

甚至漸漸的有些愛慕他


很變態是吧。




不過沒辦法,在這個什麼都沒有的世界我只能觀察他


一開始我是難以相信,無法接受沒錯

因為就這樣在一個奇怪的空間一直看著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做著任何事,觀察他的一切真的是有種說不出來的怪異

而且畫面是不分時間不分地點24小時無死角的播放,還是全部一直繞在我身邊的,除非閉上眼睛不然是絕對沒辦法看不到的



所以我也只能看,就算不想



不過隨著觀察時間越久我對那另一個我的興趣就越大


想跟他說話

想再更接近他

想看看他對我會有什麼反應

想待在他的身邊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這些想法慢慢占據我的腦內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在心中瘋狂期願著





我並不期望被回應,因為我認為是不可能的…這樣的願望…





但一切總是出乎意料











──────────────────────────────




"唔嗯…,怎麼回事啊…我為什麼…"



『7天』


『欸?』


『我可以實現您的願望與他共渡7天』

『蛤!?你誰啊為什麼…』

『那麼去吧』

『欸欸欸!?等─────』





"不,不會吧…是說"他"是誰?…難道!…"


喀──





"…哈~好熱…快來開…冷…氣……"



熟悉的面孔,語氣,聲音,一切

真的…真的是他…真的實現了…


能親眼看到他就足以令我尖叫,明明他就是另一個我,就是我,明明他的模樣就跟我一樣卻…感覺還是有些不同,他更加…美麗?…耀眼……嗚哇這些形容詞是怎麼回事阿!

"…欸?你,你你你!誰阿!?為什麼會在我房間?怎麼回事啊啊啊,欸?欸?欸?一,一模一樣!不可能不可能,絕對是我打開的方式不正確"

碰!

門關上了



門又打開了

"嗚哇!果然不是假的,怎麼回事啊啊啊"

"……"

啊啊啊啊啊!好萌!糟糕糟糕糟糕,痴漢屬性要爆發啦!不行不行不行,要裝酷才行,要有好印象才行

"我是另一個你…"

"蛤?"




××××××××××××××××××

總之我莫名奇妙的就這樣住下來了

我也沒地方去,而且這裡也可以算是我家,他也不介意所以就這樣啦

我時常會霸佔他的電腦,不只是為了看看他電腦都有些什麼,還有看他因為用不到電腦而做出的不滿表情

畢竟我只有七天嘛,我想盡可能的看到更多他因為我而發出的表情
…畢竟只有七天嘛…


幾天下來他幫我做了許多事
他陪伴著我做了許多事

這幾天下來我總是用跟之前一樣自閉,陰沉的態度對待他
不只是我本來就這樣了,還有我不能被發現其實我超喜歡他的,腦袋總想著些糟糕的事

不能讓他知道…

…我喜歡他…




第六天晚上我抱著這是最後一個跟他的晚上的心情情不自禁的上了他,沒錯,我上了他


…………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一定會被討厭的,一定會被當變態的!
不過又有點開心,看到了更多不一樣的他,擁抱到了他,得到了他
…我這個大變態…






最後的一天

他果然討厭我了…
一整天都沒講話
怎麼辦,明明是最後一天了…


到了晚上

漸漸的…我在消失
從腳開始慢慢的消失



他靜靜的看著我,瀏海遮住了他的表情


"阿…時間到了呢…跟你在一起的時光我很開心,做夢都沒有想到可以跟你一起生活…雖然只有七天但我已經很滿足了,在漫長的時間裡一直以來你都是我的支柱,讓我就算一個人也不孤獨,謝謝你…再見了…"

晶瑩的淚光滑過他的臉頰

阿阿…在最後竟然可以讓你為我哭泣…也不錯啊…






××××××××××××××××


有再次回到這裡了…

這銀白的世界裡

這…孤獨的世界裡

不過奇怪的是為什麼…銀幕都不見了?

是因為與他真正相見過了?


…是嗎…


阿…果然還是不滿足阿…

好希望能繼續阿…兩人的時光

至少…讓我告訴你…

我喜歡你…



獨自一人好寂寞啊…
好寂寞…






"笨蛋…"



"…欸?"



"這次…換我來找你啦!"


淚。

由眼角漸漸滑落…





""我喜歡你""




















Another(完)



-----------------------------------------
作者的話:

呦!下來了喔!發上來了喔!
在這篇把黑伸的真面幕曝露出來啦!
自閉,陰沉都是假像,痴漢才是真的啦!
嗯?你說有bug?管他的~何必在意那麼多呢?
嗯?你說看不懂?那你可以問我,不過如果是自身問題請去問醫生(((#
嘛~反正就是這樣,我也沒辦法再寫更好了
我,我就是爛啦!OAQ我,我就是只能寫出這樣的文啦!QAQ
好啦!希望你們看的開心,當作是消磨時間也好
那麼期待下次再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陽炎 雙伸 bl
    全站熱搜

    神級懶人→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