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oShin


KAGEROU DAZE 陽炎眩亂4 -the missing children-內容衍生

看完腦洞特大忍不住打了

沒看4又介意劇透的右上的×歡迎你

其實已經不是劇透是劇情了

其實就是稍稍以少女漫畫(?)的感覺改了一下,加了點曖昧罷了

錯字什麼的都錯覺

超短篇

還是很渣

如果都ok就請下拉吧!













濃厚的血腥味從鼻腔內炸開

睜眼的瞬間是迎面而來的鮮紅


…欸?…為什麼…




猙獰的樹枝從他的腹部穿刺
大把大把的鮮血由他的腹、口流出



明明只是個剛認識的生人

明明沒交流過什麼

可是卻為了救我而…!

為什麼要犧牲自己救我這個才認識沒多久的人!




…因為是朋友…



微弱的聲音自耳邊響起



…朋友…嗎?

朋友…阿

(為什麼有些…落寞…?)



………

竟然可以為了一個莫生只是名義上說說的朋友犧牲!

真是…!笨蛋啊…







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



…………


…喂…你在的吧…拜託了救救他吧!他是…我的朋友!所以…救救他吧!

內心的祈禱聲響起


下一秒仿佛聽到了我的請求似的,黑色的蛇從他的身邊漫出並一股腦的衝進大洞


我什麼也不能做…只能靜靜的看著他的傷口漸漸恢復…




××××××××××××



可樂的味道灌進鼻口

仿佛剛才的事都是幻

他呆呆的站在旁邊喝著我給他的可樂

傷已不復存在

在的只有衣服上的大洞

"…吶,Konoha"

"什麼事?"

"你剛說我們是朋友吧"

"嗯"

"既然這樣,那就不要一個人獨自承受痛苦。那樣不是很寂寞嗎?"

雖然我沒什麼資格說,不過我希望你不要跟我一樣總是一個人承受

"嗯"

雖然是同樣的話不過這個嗯包含了更多的情感


……

我這條命可是你救的

可以說是你的了

所以做好覺悟吧,做好讓我跟你一輩子的覺悟








…好像.…

喜歡上你了…














------------------------------------------------------
作者的話:

嗨嗨!又寫啦!雖然不是h
還有後面纏著什麼的喜歡什麼的都只是腦洞

.............

超少女的感覺啊啊啊啊啊啊阿阿!為甚麼!因為在寫之前看了少女漫嘛!?
稍微有點後悔...

但....管他的~


其實我還有些別的但都寫一下就放棄了
…我寫不下去,我不會阿…OAQ
寫作白痴有沒有阿

我看到這幕時就整個超激動超腦洞,都還沒看完就想寫了
還有其實早就寫了,只是我瘋狂的拖
超拖der~

是說我竟然2天內發3篇....那我之後要發甚麼啊啊阿(雙伸那個是早該發的....


嘛!大概就這樣,期待下次再見Ou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陽炎 bl konoshin
    全站熱搜

    神級懶人→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